🌙月月.🌹

60年,弹指一瞬人间已是沧海桑田
等下一个60年,但愿你能改掉唠叨的臭毛病

校园中的斗罗大陆1

月关,唐三,宁荣荣,鬼魅等人来到斗罗大陆校园里激活武魂,当月关的武魂被激活后所有人都笑的趴在了地上

“哈哈哈笑死我了,你这个娘腔激发的居然是菊花哈哈哈”

受了巨大打击的月关跑回家,拿出姐姐的化妆品,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,心里扭曲,开始学化妆。


第二天,月关来到学校,没有听进同学们的嘲笑,此时的他已经18岁。


到了班级里,比比东带了一位修着纹身穿着一身黑的男生走进来

“这位是我们班新转来的同学,他叫鬼魅”

月关看着鬼魅,一直盯着他坐到自己旁边

“你……你不嫌弃我吗?”

“为什么要嫌弃你?对了,做为你的同桌,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吗”

“我叫月关,很高兴遇见你”

“我叫鬼魅”


他们在一起一起训练,一起上课,一起干饭,一起玩游戏,干什么都在一起


三年后


“老鬼,我们终于毕业了”

“是啊”

月关兴奋的拉着鬼魅就往外走

鬼魅看着眼前的这个男生,有些心动。鬼魅一下子抱起月关(公主抱🌚)往自己家里走去


到家后


“月关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“是…”

月关有些害羞的说道

“那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…”

鬼魅的脸凑近月关轻声问道

“愿意。”

鬼魅听到回答后很是满意,随后便吻了上去。



未完待续🌚破200粉更新

评论(13)

热度(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